此案件為新莊的一個新建案 房型大多以小坪數為主 客戶買來要投資與出租的用途 他們當初來尋找設計師時也是比較比較看看  因為他們其實有認識裝潢的人  但她們來到了我們歐德新莊店門市 當初抱著好奇心來看看德國板材的系統櫃和五金有多好   還有到底要花多少錢來投資這出租的房子   在門市介紹的過程中慢慢讓他們了解了歐德在選材的用心    而且又能搬遷  五年保固的優點也是他們覺得很實在 於是他們和我約了丈量(現場討論需求的機會) 丈量對於我們和客戶是最好認識的環節(從陌生到孰悉) 也是他們認識我的最大環節 

我也很努力的讓他們覺得系統櫃不再只是系統櫃 靈活性也很大 現場也歸列出幾個重點 1機能 2設計 3美觀 4實用 以下內容就是我規畫出單身貴族以現代俐落的方式呈現出來的設計圖   完成後客戶也很快地出租出去   他們開心的和我說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歐德家具新莊店  主任設計師  劉啟東   0987347202   歡迎來電免費諮詢    幫忙驗屋  免費丈量   用心設計   專業施工   

arrow
arrow

    stevenliu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